凄.

cp杂事主义者

刺客小短文 我家有喜事


大家都建议改称呼,于是我为了满足你们,改了称呼……废话不说,上文。

我家有喜事

天璇

天璇有喜事,公孙钤要当爸爸啦,陵光要当妈妈啦,公孙熙要当哥哥啦!

公孙熙一直非常羡慕蹇毅,因为他有个萌萌的弟弟,最主要的是那个弟弟可是自己的媳妇~想想就憋屈……

公孙钤看着自己的儿子像受了莫大委屈似的,莫名有点心疼……于是……他决定,废一次礼。

所以,在陵光换完衣服趴在自己怀里睡觉的时候,他成功地和陵光来了一次嘿咻嘿咻……成功地给包子包上了馅儿。

公孙熙非常开心,这样他就不怕仲涵轩秀弟弟了,再也不怕没人陪他啦,不怕不怕啦~

所以他主动承担了照顾陵光的活。公孙钤告诉他注意的事,就去处理国事了。

“你父王醒了第一时间告诉我啊。”这是公孙钤出门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公孙熙坐在陵光床边晃着双腿,这时,陵光醒了,公孙熙大叫“来人,去告诉我父亲父王醒了!”

“父王父王,你有没有不舒服?”公孙熙趴在陵光身边问。

陵光摸摸他的头,笑笑“没事,你父亲呢?”

公孙钤说“父亲马上就过来了~”

这时,公孙钤来了,一坐到床上,陵光就窝在了公孙钤怀里。

“公孙~我好累的~”陵光搂住公孙钤的脖子撒娇。公孙钤也搂住陵光,说“等光儿将孩子生出来后,我们去天玑玩,那里风景最好了,顺便看看蹇宾他们。”

陵光点点头,笑着说“公孙,你第一次没有和我说政事~”

“那我以后多和你聊聊天。”

两人在一边腻歪,公孙熙只觉得他在这里,就是多余的……

天枢

今日,仲堃仪的左眼皮一直跳,仲堃仪十分激动,莫非,有什么好事?

这不,好事真的来了。

众所周知,仲堃仪的几大爱好,发疯,酿酒,薅葱。

这一天,孟章不知道发了什么疯,非要喝酒,秉承着王上的要喝酒的原则,仲堃仪顺理成章开了个造酒厂。于是,仲堃仪的一天……

丑时起床,和孟章一起上朝

寅时下朝,四口人吃个饭,然后去处理国事。

辰时出发去酒厂,看看酒厂的进度。

巳时回来,吃午饭,抱着孟章睡午觉。

午时起来,办公

未时去酒厂

申时吃完饭,一家人玩玩,唠唠嗑。

酉时上床,薅薅葱啥的……

酒厂酿出的第一坛酒,仲堃仪将它给了孟章,于是,孟章就喝醉了,特别主动地把仲堃仪摁在了床上,仲堃仪一愣,把孟章压在身下,开车……

门外的仲涵轩表示没眼看……

天玑

今天,齐之侃没上早朝,没去练兵,没吃上饭,没起来床……

蹇宾把齐之侃的千胜藏了起来,以防万一他又砍自己,虽然自己从来没让他砍到过。

但是他忘了,齐之侃会砍树,所以和上次一样,院子里的桃树都瞬间没了顶。桃树欲哭无泪,你俩小两口吵架砍我干嘛,很疼的知不知道!!

为什么齐之侃专砍桃树不砍别的,因为蹇宾送给齐之侃的第一份礼物就是桃花,所以一吵架,桃树必遭殃。

所以桃树有脾气了,不长了,导致齐之侃砍不了桃树,只能恨恨的磨刀寻思找点什么继续砍。

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蹇宾蛮喜欢杏树,所以,他拎着千胜将杏树砍了个遍。

等到杏树砍没了之后,桃树又长了,于是齐之侃又去砍桃树。

后来蹇宾心疼小齐满花园跑,于是就隔出来一块地,专门种上桃树和杏树。等花落时,齐之侃站在花海里,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蹇宾想,这也是一大好事啊……

“父王,父后好好看~”蹇毅拉拉蹇宾的袖子说。

“那有小忻好看吗?”蹇宾问。

“唔……”蹇毅答不上来

“哈哈,父王觉得你父后最好看。”蹇宾摸摸蹇毅的头。

蹇毅看向洛忻,想了想,说“小忻也最好看。”

天权

执明这两天很忧郁,为什么呢,因为他家阿离的初恋--阿煦,即将到访天权。

慕容离用梳子将自己的头发梳的特别整齐,虽然平时也很整齐。

又从小箱子里翻出了那件很久不穿的瑶光王子服,登上自己的小白鞋,最后连妆都不画了。

执明很喜欢慕容离的这身装扮,很清纯,但是,不是为了我!!

于是执明发了很大的脾气,连自己珍藏很久的玉瓶都打碎了。

慕容离看着突然发脾气的执明,心想他怎么了,仔细想了想,明白了什么……笑了笑,去安慰吃醋的执明。

“王上,你这两天怎么了?”慕容离问。

“呦~怎么不去布置宴会厅了?”执明问

“噗嗤……”慕容离一下子笑了,坐到执明身边,将头靠在了执明肩膀上,说“王上,你别吃醋,我和阿煦这么长时间不见就是有点想他了,每次咱们回去他都不在,好不容易见一面,我,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就……我没有冷落你,真的。”

执明看着慕容离,捧起他的脸,亲了上去。

“阿离要是不要我了,我就抢回来。”

两日后,阿煦到访,一家四口在城门口迎接。

执明见阿煦下了车,偷偷拉住了慕容离的手,慕容离笑笑,也握紧了执明的手。

“傻子……”慕容离如是想着。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