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

cp杂事主义者

刺客小短文 如果爹娘闹离婚……


天璇
  “公孙啊,孤王想和你说件事儿。”陵光将公孙钤叫到寝宫,说。
  “光儿,什么事?”公孙钤一脸蒙圈地问。
  “听说你今天和仲堃仪又在一起喝酒了?还开了个房?”陵光说“我天璇怕是能和天权媲美了。”
  “光儿,我和仲堃仪开房是因为我俩实在喝太多了,所以就开了个房休息一下……”公孙钤解释
  “你在1个月之内和仲堃仪喝了5次,和慕容离下棋5次,送齐之侃礼物3次,再加上你出去办公,你说你,有几天陪我的?”陵光要哭了,公孙钤白天在家陪他的日子掰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哼哼,真的很想哭……
  “光儿,我都说了我不是……”
  “停,我不想听你解释,离婚!”陵光转身,说。“过不下去了。”就在公孙钤刚要开口哄的时候,公孙熙进来了。
  “父王,父亲~你们怎么啦?~”公孙熙问,看了看两人,意识到两人吵架了。于是灵机一动说“父亲,今天仲叔叔和我说你喝酒喝得都吐了,连心脏病都发作了,没事吧~”公孙钤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公孙熙的意思,于是做出一种心脏病发作的样子,捂着心脏用力喘气。
  陵光一听喘气声,立马转身拉住公孙钤的衣袖问“公孙,你怎么了,你可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啊,你别气啊,我刚才和你闹着玩呢,我们不离婚了,刚才是我不好,别气别气~”说着眼泪就落了下来
  公孙钤搂住陵光,一下子吻住了陵光的唇,等陵光喘不过气才放开。“我不气,本就是我不好,对不起。但不离婚可说好了。”
  陵光点头,突然想起,不对,公孙钤没有心脏病啊……啊,被他爷俩给骗了!
  陵光不知是该生气还是开心,只好把头埋在公孙钤怀里不说话。
  公孙熙心想:你俩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天枢
  孟章看着一脸开(wei)心(suo)的仲堃仪,气的牙痒痒“你很开心嘛……”
  “那是,我最喜欢薅葱了。”仲堃仪将一根大葱送到孟章嘴角。
  “……滚……”孟章真的炸了,昨天晚上自己只不过和俩孩子玩得晚点没有陪他,硬生生被他摁在床上做了一晚上,早上起来腰疼的不要不要的,偏偏仲堃仪还一副没事人的样子笑的开心。
  “仲堃仪,离婚。”孟章说。
  仲堃仪愣了一下,拍了下桌子站起来说“离就离,谁怕谁!”
  “行,离婚啊!别反悔啊!”孟章指着仲堃仪说。
  “拜拜!”说着,仲堃仪就走了出去。刚把门打开,一桶凉水就泼了过来,一下子就醒酒了,没错,仲堃仪一大早喝了假酒,所以就……
  “父亲,你为什么要和父王离婚啊?”孟清哭着说
  “嗯?离婚?”仲堃仪蒙了,自己说过要离婚吗……
  “父亲刚刚和父王说离婚,呜呜呜……你们不要清儿和哥哥了么呜呜呜……”孟清继续哭,仲涵轩赶忙哄他。
  仲堃仪回头看孟章,只见孟章被气的吐血了……啥玩意儿?吐血了?!
  仲堃仪跑过去,抱住孟章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给他顺气“章儿我错了,我错了……”孟章靠在仲堃仪怀里,说“你,你,你给我走开……”可是身体却一直往仲堃仪怀里靠。仲堃仪笑了,说“可是你貌似不想我走啊。”孟章咬着唇,头别过去不看他。仲堃仪笑笑,扑倒……
  门口的仲涵轩急忙抱着孟清就走,还不忘把门关上。孟清趴在哥哥肩膀上,睡觉觉……

天玑
  蹇宾把齐之侃惹毛了,导致齐之侃拿着千胜看见树就砍,花园里的桃树在一瞬间全没了顶……而正在练剑的蹇毅则表示被母后的怒气给吓到了。于是去找蹇宾“父王,父后怎么了啊?”
  蹇宾一脸憔悴(?)地抬起头,说“没什么,只不过是你父后想家了要回山上看看而已。”
  这时,齐之侃冲进了寝宫,将蹇宾送给他的玉佩啪的一下摔到了蹇宾面前,说“离婚!”
  蹇宾急忙起身拉住齐之侃说“小齐你听我说,这件事情我真不是故意的小齐,我不知道那是你爹留给你的。”
  “就算那不是我爹留给我的你也不能送人啊,那是我的东西!”齐之侃瘪瘪嘴,眼中泛着泪花,看得蹇宾那个心疼。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是一个使臣送给我的。”说着把齐之侃搂在怀里,安慰道“我真的错了好不好。”
  “不,离婚!”齐之侃这次很坚决。
  突然,蹇毅拿起一个玉佩问蹇宾“父王,这个玉佩真好看,上面还刻着字,嗯……是……送儿,寓意好好哦,可以送给我吗?”齐之侃和蹇宾对视一眼,蹇宾上前拿过,说“不给!”转头笑着对齐之侃说“看,小齐,我没骗你吧,我送的是我自己的~”齐之侃点头,扑进蹇宾的怀里。
  一旁的蹇毅心想:你刚才不是这样说的吧……
  而蹇宾则抱起齐之侃,朝着内殿那个邪恶的地方走去,边走边说“小齐误会我了,要补偿……”

天权
  慕容离表示,他要回娘家,要找阿煦,不要和执明过了!于是,对执明说“王上,我想回瑶光。”
  执明从画满王八的奏折堆里抬起头说“阿离想回去?好,本王这就叫他们准备马车,咱们四口一起回瑶光,阿离长得这么美,瑶光肯定有更多美人,咱顺便给靖勋找个媳妇儿,蹇宾家的蹇毅出了趟门就领回了个媳妇儿,咱儿子可不能输。”
  慕容离彻底无语,“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那阿离是什么意思?”执明将慕容离拉到自己腿上。
  “离婚。”慕容离说出这两个字。
  执明傻了,问“为,为什么?”
  “你说呢?”慕容离站起来问“你一天天除了混吃等死,还会干什么,奏折批了吗?早朝上了吗?你还好意思画王八?”
  “阿离……对不起我再也不这样了,我一定好好处理国事……”执明慌了,阿离不要他了,怎么办……
  “王上,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可是你哪次这么做了?你除了和两个孩子玩,还会干嘛?”慕容离蹙眉问。
  “阿离……对不起……可是就算离婚的话是不是也考虑考虑两个孩子的意思……”
  慕容离一想,也是,于是便叫两个孩子过来。
  “靖勋,小瑶,你们父后要和父王离婚,你们俩怎么看?”执明问。
  两孩子对视一眼,执靖勋小心翼翼的开口“真,真的么?”
  慕容离冷冷地开口“真的。”
  两孩子愣了一会,突然击掌,说“太好了,父王咱们一起玩吧,这回没人管我们了,耶,自由了啦啦啦,哎呀,父后别打,别打别打,我们错了……父后别打了,父王救命啊……”
  慕容离心想 还是算了吧,他还是留在这里继续看着吧。可不能让执明带坏两个孩子。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