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

cp杂事主义者

不要理你……


关于之前发的图片写的一个小短文。(有点小虐)

不说了,上文。

--------------
晚上,大家做完活动后回到宿舍,黄伟晋立马脱下衣服去给娃子们做饭。

马振桓蹲下想为坐在门口小板凳上的易恩脱鞋子。

要是平常,易恩一定一定会乖乖伸出腿享受着马振桓的服务,顺便捧着脸眨着大眼睛撒娇求马振桓给他做饭。

可是今天,还没等马振桓把手放在易恩的鞋带上,易恩就把脚挪开了,自己脱了鞋子和衣服,跑去厨房找黄伟晋。

留下马振桓蹲在原地一脸懵逼……自己貌似……没惹popo吧……

“伟晋……”易恩一把抱住黄伟晋的腰,撒娇。“你给我做饭……我要吃寿司~~”

“好~等着。”黄伟晋转身摸摸易恩的头,说。

就在这时,自带背景音乐的团大从客厅一路杀到了厨房,看见易恩的动作,扯住易恩的衣领,将他拖出了厨房,丢给了马振桓,顺带一句“EVAN,看好你家的小屁孩,别天天勾三搭四的。”

“谁勾三搭四了!”易恩不服气地顶了句。

“哎呦,都敢和我顶嘴了是吧,你这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啊?”罗弘证笑着说。

“略略略~”易恩伸出舌头,朝罗弘证做鬼脸。

黄伟晋看着两人,叹了口气,伸出腿,踢了一下罗弘证,说“别吵了啦,帮我打下手~”

罗弘证一看自家媳妇发话了,立马闭了嘴,转身搂住黄伟晋的腰,说“好~”

这边弘晋腻歪着,而这边的桓易却不太好。

易恩反应过来发现马振桓搂着自己,于是本能反应搂住马振桓的脖子蹭了蹭,但是抬头看见Teddy的那一瞬间,立马放开了手,看了一眼马振桓,嘟着嘴跑远了。路过Teddy的时候,还撇了Teddy一下,一脸的不开心。

马振桓和陈向熙双双懵逼……

易恩跑回房间,关上门,把自己摔在了床上。想起今天他们一起拍的那张照片,就生气。

“哼,马振桓,我不要理你!”易恩气鼓鼓地说。

“易恩,你不要理谁?”马振桓开门进来,问。

易恩爬起来,看着马振桓。看了一会,把头撇在一边,不去看马振桓。

“吃饭啦。”楼下传来黄伟晋的声音。

“去吃饭吧。”马振桓对易恩说。

易恩起来,看都不看马振桓一眼,下了楼,路过马振桓的时候,用萌萌的鼻音“哼”了一声。

马振桓依旧懵逼。

饭桌上,黄伟晋扫了一圈,发现Teddy没在,于是对罗弘证说“去叫小熊下来吃饭。”

“我去吧。”马振桓说,说着便起身上楼。

易恩看着马振桓,恨恨地戳着碗里的饭。

马振桓和Teddy一起下来了,还有说有笑的。易恩心中的怒火更大了。

吃饭的时候,马振桓一直在给易恩夹菜。‘popo有些瘦了,抱着都不舒服,得吃回来。’马振桓想着。可是易恩却不领情,马振桓夹给他的所有菜,他全部,夹了回去。

马振桓看着易恩,有些纳闷,但依旧给他夹菜。毫无疑问,易恩又夹了回来。于是马振桓也放弃了,把菜吃光之后,看着旁边的Teddy,伸手夹了一个寿司给Teddy。易恩一看,把筷子一放,说“我吃完了。”便上了楼。

“EVAN,易恩怎么了?”许名杰问。

“你又惹他生气了?”罗弘证问。

“没事,不用管他。”马振桓有些烦,大家都很累了,易恩偏偏这时候闹别扭,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

“Teddy,你多吃点,你这么瘦粉丝该心疼了。”马振桓看着默默吃饭的Teddy,说。

“哦……”Teddy应了一声“你以后别这么给别人夹菜,会让别人误会的,尤其是在你有恋人的情况下。”

大家好像知道易恩为什么生气了……

黄伟晋摇摇头,对马振桓说“你不去哄哄?”

马振桓笑了,又瞬间没了表情,问Teddy“你怎么不早说?”

Teddy一脸委屈“我以为你知道啊,你不是情商蛮高的吗,还用我说啊?”

马振桓被怼的说不出话,干坐在那里。

“你还是去哄哄易恩吧。”林子闳说。

马振桓听他这么说,才想起来,易恩还在房间里生闷气呢,于是,马上往房间跑。

打开门,就看见易恩坐在那里玩手机。

马振桓走过去坐在易恩身边,对他说“popo,别玩了。”

易恩没有回复,只是专注地玩。

马振桓又叫了几声,依旧没有回复,有些生气,于是便一把夺过易恩的手机,扔在一边。

易恩看着自己的手机被扔在一边,想去拿,却被马振桓拦着。

“你走开。”易恩推着马振桓。可无奈马振桓死死抱着他,所以并没有挣脱开。

“你放开我啊……”易恩继续推,马振桓抓住易恩的手,将他搂在怀里,丝毫没有想放手的意思。

“马振桓!你放开我,放开……”易恩捶打这马振桓的胸膛,挣扎了一会,终于忍不住,呜呜地哭了出来。

“popo,不哭了……对不起是我不好……”马振桓吻着易恩的泪水,亲着易恩的脸,道着歉。

易恩忍了好久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爆发,他把头埋在马振桓的怀里,说“你,你今天拍照的时候和Teddy那,那么亲密,你说,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popo我没有,”马振桓解释道。

“你,你明明就有的,Teddy把手搭在你肩上,你还笑得那么开心……”

“可是我不笑的话,也不太好啊……”马振桓笑了,自己的popo生起气来真是小孩子脾气全暴露了啊,无理取闹也是可爱~

“那,那你知不知道你前些天和Teddy的那次微博互动,有好多你们俩的粉丝都活跃了,你就是不要我了……”易恩继续耍无赖。

“可是,那次见面会上,Teddy不是还故意把你往我这边推吗。”马振桓抱住易恩,安慰着“喜欢我和你的人也比喜欢我和Teddy的人多啊。”

“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不要我了!”易恩哭得更凶了“刺客列传播出之后,你和Teddy直播,直播都接吻了,还有,boyz on fire那时候上节目,你和他还那么亲密……”易恩一口气把那些前尘往事全说了出来。

“接吻?”马振桓有点蒙,想了想,哦,是那次啊……“我们没有接吻,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还有,那天活动,你为什么要站在Teddy旁边啊?干嘛不站我旁边……”

“那是公司定的站位嘛不是。”马振桓说。

“可是,唔……”易恩还想说,嘴就被堵上了。

马振桓来了个法式舌吻,直到把易恩吻得喘不过气才松开。然后一脸严肃地扳过易恩的身子,说“易柏辰你听好了,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不管到什么时候,真的。”

“真的?”易恩问。

“当然了,我只爱你。”马振桓说。

“我不信!”易恩擦擦眼泪,挣脱开马振桓,在床的另一边躺下。

马振桓把易恩抱回自己的怀里,说“你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因为你是我的。”

易恩看着马振桓,沉默了。

“易恩,我道歉,我没有考虑你的心情,我以后,出席活动只站在你身边,直播只和你播,互动只和你互动,别生气了,好吗?”

易恩沉默了一会,说“不是你的错,我也不该这么闹的,就是,就是看着你们亲密我,我……”说着又要哭。

“popo,相信我好不好?”马振桓握住易恩的手。“等一切稳定了,我们就公开。”

“可是……公司……”易恩犹豫了。

“不管他们,我一定要让所有人知道,你只是我的。”马振桓很坚定。

“好……”易恩看着马振桓,觉得,自己没什么好怕的了。“我也要让全世界知道,你只是我一个人的!”

马振桓将易恩搂在怀里,“popo,我爱你。”

“嗯,我也是呢……”

两人腻歪了一会,马振桓突然想到了什么,把易恩放在床上,起身,要走。被易恩拉住“马马~你,你是不是生气啦?”

马振桓没有说话。

易恩起身,下床,抓住马振桓的衣角说“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这么闹的,我,我,我今天晚上都听你的,别生气了,好嘛,马马马马~”

马振桓挑挑眉,一把抱起易恩扔在了床上,压了上去“你说的。”

一夜缠绵。

凌晨2点---

“马振桓,我饿了,做饭去!”

“好好好……”

评论(1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