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

cp杂事主义者

玄(wang)武(ba)传

(这是一个讲述玄武神君执明如何作死并被父神撵下凡间的故事)

(画风泥石流不喜者慎入)

(文笔渣不喜者略过)

(微蹇齐)

世人皆知天上有四大神兽,东之青龙,西之白虎,南之朱雀,北之玄武。他们守护着天地四方,今天我们来讲讲玄武的故事。

四神本是父神养在自家花园里的小动物,后来父神想着让他们接管四方,于是给他们开了灵识,并带着他们修炼。慢慢地,他们长大了,变成了神兽。

于是父神便撒手让他们去各自的神殿,并派了星宿辅佐他们

青龙白虎朱雀都收拾收拾东西去了,只有玄武不肯,于是三个人又回来劝他。

只见这只大王八趴在地上,眼睛一闭,装死。父神在一旁叉着腰气得说不出话来。玄武偷偷把眼睛睁开了一只看了看,发现白虎他们仨来了,于是重新装死。

白虎化成人形上前拽着玄武的尾巴往外拽,玄武慌了,急忙用爪子扒拉着地,两只小短后腿乱扑腾,监兵一下没拉住摔在了地上,他身后的小狗崽跑过来拱了拱他,[是的你没看错,假摔要从神兽时开始]监兵抱起小狗崽,冲青龙示意。

青龙点点头飞过去,朝着玄武一个龙吟。

只见玄武愣了一会,然后瘪瘪嘴,在原地打起了滚

青龙:???

“救命啊!救命啊杀人,呸,杀龟啦!!来人啊!”玄武一边滚一边说

许多神仙都过来凑热闹,就连天帝也来了。父神捂脸,这脸呐,全被玄武丢没了……

监兵怀里的小狗崽嫌玄武太吵,于是疯狂晃着脑袋。白虎坐在椅子上用手捂住他的耳朵。小狗崽看了看白虎,往他怀里钻。

玄武正叫着,突然没声了,众人看去,只见它四脚朝天费力地朝一侧歪去,但无论怎么使劲就是翻不过去

朱雀飞过来叼起监兵的小狗崽把它放在玄武的身上,小狗崽低头闻了闻,一爪子拍在玄武脸上之后乖乖被监兵抱走。

父神走过来问“你去不去?”

玄武不说话

“你不去,就这么待着吧”说完父神就回屋了

玄武想:父神这么喜欢我,一定舍不得我受苦,肯定会把我翻回来的

于是他开始等

一天……两天……三天……父神看都没看他一眼,最后它只好妥协

玄武背着自己的小包袱去北边,走到东边想去青龙那里坐一会结果被青龙一脚踹到了南边,又被朱雀扇到了西边,最后被老大哥监兵带到了北边的玄武宫

整日无所事事的玄武趴在花园看小花,突然想起白虎叫监兵,那自己叫啥……于是他去问父神,父神瞥了他一眼说“等你化成人形我就告诉你”

自认委屈的玄武去找青龙孟章,结果看见青龙宫里活生生一个鸡飞狗跳啊!

一只雪白的狗崽跳上了墙,一只黄灿灿的大公鸡扑腾这翅膀往上飞[别挣扎了仲堃仪你飞不上去的]

玄武停住了前进的脚步,转身慢悠悠往自己的北边走(pa)

一路上走走停停看见了不少美淫儿~

又在神殿里待了几天后就被其他三只拽到了天星谷,那里是神仙们修炼的圣地。不喜欢修炼的王八,呸呸,不喜欢修炼的玄武自然是不肯去,于是他们决定放大招,让朱雀哭,玄武一听立马去了那里

开玩笑……他又不会飞跑的还慢,朱雀一哭他就算是会游泳也不行啊……

于是四个人开始修炼。监兵化成原形趴在地上,他的那只小狗崽顺着它的尾巴爬到了它的背上玩儿,好奇心极重的玄武凑上前想看看小狗崽怎么玩,刚刚把脑袋从壳里伸出来,就被白虎一爪子拍到了地上

诶诶,你把爪子放开,我脖子疼!!!

受到了恐吓的玄武去找青龙,问他为什么不去找朱雀?

呵……他怕被淹!

玄武爬过去,伸出爪子抓住了青龙的尾巴扯了扯。青龙一个激灵,随后一个神龙摆尾就把玄武扇到了天上,青龙抬头看了看发现没有人了于是继续修炼

而玄武经历了一次空中飞行之后摔在了地上

幸好我壳厚,要不就摔死了~

玄武趴了一会,然后挪动着四只小短腿在森林里走着,感觉并没有什么好玩的于是找个凉快的地方趴着睡觉。

三天三夜……

玄武感觉自己正在被拖着走,于是睁开眼看见一白一紫一绿的三个倒着的身影在商量什么,而后感觉背上热热的,缓了缓神,发现自己竟然被绑在棍子上,下边就是一团火

“诶,监兵你说烤王八好吃吗?”

“要不咱们煮着吃吧?”

“也不错哦,那就煮着吃”

玄武这一听,不得了啊!于是他嗷嗷大喊“救命啊!杀人啦!来人……”还没等他叫完,那个紫衣美人就走了过来。玄武看了看这紫衣美人竟走了神。那美人敲了敲玄武的壳,问“你还认识我了不臭王八?”

玄武一听,呵,好大的口气,这美人我要定了!于是他欠儿欠儿地开口“美人你跟我回去呗,我那要啥有啥,我还会好好对你的~”

之间那紫衣美人沉默了一会,转头对白衣男子说“监兵,锅呢?我要煮了这只死王八!”

玄武这才反应回来这是朱雀,于是挣扎着求饶。监兵走了过来问他“你修炼不?”

玄武疯狂点头,只要不让他死,要他做啥都行

于是三个人看着他修炼……

过了不知道多久的多久,玄武感觉背上凉飕飕的,于是睁开了眼并爬了起来,只见那些小仙女们捂着眼睛大叫着跑走,而后就是怒气冲冲的父神和乐的不成样子的陵光和孟章以及一脸无奈的监兵。

玄武表示很懵圈,这时监兵递过来一件衣服“执明,你先把衣服穿上”

哦~原来他叫执明啊~

后来,天帝亲自找父神求帮助,原因是玄武调戏小仙女,大家都管不了他

所以惹祸的代价就是被父神撵下凡间磨性子去了。

临走前还交给他一只红彤彤的小蛇崽,并且嘱咐他这是父神的宝贝要玄武好好看着他,如果发现不见了要玄武好看

于是玄武抱着小蛇崽下了凡,好吧其实是被踹下去的。

不过……

我的小蛇崽呢??!!
 
                               ——END——

(四大神兽是谁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监兵家的小狗崽就是小齐,青龙宫那只大公鸡是仲堃仪,公孙没有出场所以没有写他,最后的那个红彤彤的小蛇崽就是阿离啦!)

写的不是很好还请大家见谅呐

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写白虎传青龙传朱雀传

剧情纯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3)

热度(28)